何以解忧

all叶 有一天·续集

好无聊啊,所以写个昨天的续集

喜欢Be的可以当做这个续集不存在

喜欢HE的可以把这个当做后续补充(´๑•_•๑)

反正文笔是不存在的,狗血是肯定的,ooc是极度的

———天知道为什么我废话那么多的分割线————

接上一个脑洞

叶修说,沐秋,带我走吧……

苏沐秋的灵魂很高兴,非常高兴。

我就知道阿修最后是属于我的。

来自极其不要脸外加自恋的苏沐秋脑内剧场。

一开心就比较容易做些出格的事,比如做把叶修拖起来举高高这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动。

天呐,你不知道建国以后不许成鬼吗!!!

苏沐秋一个鬼多高兴反正我们常人是无法体会的,毕竟人鬼殊途。

不过也有个例外,那就是叶修。

毕竟一个人好好的坐着突然飘起来还飘的老高是个人都要醒的。

幸亏我没有恐高症,叶修想。

(这不是重点吧大哥!你难道就不想想你为啥会飘起来吗!!)来自崩溃的话外音……

可能是被话外音的怨念点醒了。叶修后知后觉的想到,我为啥会自个儿飘起来?难道我是拥有了我自己以前也不知道的超能力吗!!(……孩子,你想多了)

“阿修阿修,是我哟是我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苏沐秋一脸求表扬。

“玛德制杖。”叶修冷漠的想。

欸?不对!苏沐秋?!

那个很早就死了的苏沐秋?!

那个把自己掰弯了就死遁的苏沐秋?!

“不惊喜,不意外,不开心。”叶修说,“倒是挺想把你揍一顿的。”

tbc

————————————————————————————

犯懒了,不想打字

你们猜最后结局会不会是伞修?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