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all叶 有一天·续集02

伞修是过程,all叶是结局


依然没文笔的续集


——————天知道我写了什么的分割线——————


“不惊喜,不意外,不开心。”叶修说,“倒是挺想把你揍一顿的。”

 

苏沐秋委屈了。

 

“阿修我这么爱你你竟然舍得揍我!”

 

“呵呵。”

 

叶修目光放空。

 

“当初是你带我走入的这条路,我不怨你,我也不后悔。”

 

“你死了,死在我们感情最浓的时候,死在在我和沐橙都需要你的时候。这也不怪你,那个肇事司机我家人也已经让他尝到苦果。”

 

“可是为什么,沐秋,为什么你一直存在却不来找我呢?”

 

“你应该知道的,我和沐橙有多想你。”

 

苏沐秋怔忪了一下。他低声说:“可是阿修,我很后悔。”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没把你带进这条路就好了。至少不会白白便宜了联盟里那群狼。”苏沐秋说到后面有些咬牙切齿,“他们追你,口口声声说会爱护你,可是结果呢!他们连真实和虚假都分不清!他们根本不是爱,只是崇拜和习惯罢了。本来当初我就该消……就该把你藏起来!”

 

叶修蹙眉,“沐秋,你告诉我,你刚刚想说什么?消?你本来要消散了?”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说,“对,我本来是要消散的,之前我也不是故意不找你和沐橙的,我一直浑浑噩噩的,只清醒了2次,一次是沐橙18岁的生日,还有一次就是你和他们在一起了以后……”

 

“本来上次我就应该不在了的,因为我的两个执念都已经了结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直到这次你呼唤我,我就又醒过来了……”说到最后,苏沐秋也有点困惑了。

 

“说不定……我就是那个帮你通向幸福的人啊……”苏沐秋声音越来越低,随风飘逝……(注:通向幸福的摆渡人指的是以自身的灵魂为祭通过时空回溯、扭曲重新赋予一方重新选择的能力。这个是私设。)

 

“说不定什么?”叶修问。

 

“说不定我就是预感到了今天特意来带你私奔的啊。”苏沐秋笑着说。


TBC


——————————————————————

竟然还没写完!!!这不符合我一贯的风格啊。


下章绝对要完结。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