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

暗戳戳的记一个脑洞

叶修和他的后攻们相亲相爱着,突然有一天,他们以灵魂形式穿越到所在世界的镜像世界。
这个镜像世界一切都是和他们在那个世界相反的,所以说悲剧了。日常表现为,他们的灵魂爱的要死,但是镜像世界他们的总是在吵架冷战,看的灵魂状态的他们急的哟,各种抓耳挠腮,恨不得立马附身上去,把他们两个强行按在一起。不过慢慢的他们也琢磨出门道了。只要灵魂状态的他们吵架,镜像世界的他们一定会相亲相爱,同样的,灵魂状态的他们粘粘糊糊好的要死,镜像世界的他们一定吵得天翻地覆。
这可把职业选手们愁坏了呀,怎么办呢?然后他们就想啊,假装各种吵架,毕竟偶尔假装一下也是一种情趣嘛。
然后鸡飞狗跳的日常就开始了。想3那个p,那就三个一起吵,这个吵得还得有水平,要把握好一个度。把握好了,那么他们就可以从更清楚的角度看自己亲自出演的春那个啥宫那个啥图了,有利于以后改进和学习嘛。把握不好了,呵呵,那就是一个不忍直视的现场,会解锁很多他们以前都没想到要解锁的姿势。

太困了,所以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